枫疯疯鲨杀杀

喜欢搞死自推的邪恶铜仁女

暗恋小故事1

人物属于天美,ooc属于我

主白铠,夹杂约铠(白➡️铠⬅️守约)

———————————————————

       


        像往常一样,百里守约整理了一下自己脖子上的领带,特意留出一点瑕疵并暗自开始期待铠凑近整理时的样子。 虽然上完课还要回家做饭很疲惫,但是想到可以看见铠运动完的样子又觉得什么都值了。

       当然,要不是剑道部不收百里守约,他也不用这么麻烦。

       百里守约带好饭盒走出大门,却发现天气不知何时变化,闷热的空气中偶尔吹拂过丝丝微风,刹那间,大雨倾盆。 “奇怪啊,天气预报没说今天有雨……看来只能打车接阿铠回家了。”

       另一边,铠也在烦恼这突如其来的大雨。自他记事起,每次下雨都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情,无论是母亲离世还是小妹被绑架,都是在雨天发生,想到守约,铠的眉头紧紧纂了起来。 这位异国的剑术天才本来就像冰山一样寒冷,现在站在窗口的他比平日更是恐怖。

        “怎么办?铠正好在我的包前面站着……” “咱的也是……”不少部员都犹豫不决,是过去自然的拿起东西走呢,还是等铠自己离开呢。  “笑口福自来啊,我可爱的部员们是受大雨侵扰而垂头丧气吗?”看见那人标志性的呆毛和嘴里叼着的叶子时,部员们如获新生。 如果说剑道部唯二可以和铠交流的人那一定非部长李白莫属,从入校到现在一直站在校草榜首位的传奇人物!

        但是也没有好意思直接说出来他们的想法,只好眼神示意李白向窗边看去。

        窗边,铠把手放在玻璃上,清澈深邃的湖蓝色眼睛盯着窗外的大雨,长长的眼睫毛半翘半垂,遮盖了铠不少情绪。那里一定藏着很多秘密吧,李白暗自想到。同时,他不得不承认铠的手就是天生拿剑的手,修长白皙但不失力量,将暴力和优雅完美融合在一起消化,这样的铠在李白眼里永远都是那么珍贵。

        “李部长,走神了哦。”花木兰作为全部一点红和唯一一个脱单的人自然是狠狠拿捏住李白暗恋的小心思了,当然也清楚铠是在为谁担心,她相信李白也知道那个让铠分心的人是谁。

         “白铠中欧帅哥组合确实养眼。”花木兰曾对朋友说到,“但年上温柔学长和他的呆瓜饭桶也很配。” 其实学校看透这对大三角的人不在少数,大部分人的愿望还是希望看见三个帅哥贴贴,“毕竟那是铠啊,就是再来一个也不意外啊。”每当有人谈论起这件事都会以这句话结尾。

         “李部长再不努努力这爱情鸟就飞走了~” 花木兰打趣般拍了拍李白,这大校草有空和铠感受大雨的浪漫氛围其他人可没有,作为铠为数不多的女性朋友,花木兰在一众期待的眼神中把铠拉到一边,并不负白铠粉众望的送出助攻 ,“不然你先和部长一起打扫卫生吧,等雨停了再走。”

       想着守约肯定会被雨耽搁一会,铠主动拿起拖把和李白一起又回到了道场。

       “木兰姐,这是小的为您和姐夫特意准备的游乐园门票!” 领走前李白快速甩出他的回礼,两人相视一笑,各自达成了目的。

        此时,百里守约还在叫车的路上,他也清楚明了的知道有个情敌在铠身边,但真就天公不作美,半个小时没有叫到一辆车。向来儒雅随和的他真想掏出训练的枪给老天爷来一下。

       在道场的李白可是很感谢老天爷的,他默默向老天爷许愿要是今天可以追到铠的话回家就多烧几炷香。 

       道场很大,现在只有两个人在较暗的灯光下打扫,阵阵雨声响在耳边,也不断敲击着李白的心。 这是他第一次和铠共渡二人世界,之前总是会被百里守约以饭为由把铠带走,但是今天非比寻常,只有他们两个!

      打扫干净后,李白招呼铠在边上坐下,两人伴着雨声和茶饮聊了起来。 

      铠其实很排斥下雨天,不好的回忆总是在雨天涌上心头,他天生体寒,原本以为可以按点回家也没有多带衣服,漏在外面的肌肤在空气中冻的发红。 但是今天有李白陪着,一切又好像明朗起来。

      李白很会聊天,每一个话题都说到铠的心里,焦躁的雨声在李白温柔的声音下也变得好听起来。 “你好像拥有魔法。”铠不由自主的靠向李白,他感觉这样十分温暖。“什么魔法?是可以俘获你的心的吗?” 李白被铠的体温下了一跳,但也没声张什么,默默将外套脱下罩住了他们二人。铠被李白的动作惹笑了,“是可以拯救公主的王子魔法,露娜小时候最爱的魔法,不过还是对女孩子使吧,骑士是不需要的。”

      铠笑起来还是那么优雅,每一块肌肉都是那么恰好那么自然的舒展,小小的酒窝几乎把李白整个人都迷惑进去,就像那种酸味的糖,极大的遮掩下难改甜蜜的本质,深深攥紧了李白的心脏。

      “铠。”李白把人拉的更近了,他深刻感受到铠的体温正在逐步上升,他知道现在两人的距离太近了,近到李白可以从铠漂亮的眼睛里看见笑的像傻瓜一样的自己。真满足啊,他的眼里全是我。

       “怎么了,李部长?你有独特的见解?”铠倒也不恼李白的唐突,不知道为什么,李白眼睛中折射的自己第一次在下雨天笑的这么开心。 “王子的魔法不是属于公主的……” 李白低下头在铠的耳边低声说道,“那是属于他的爱人的。”

       “像命中注定一样,他的心是谁的,魔法就是为保护谁产生的。”李白抬起头看着铠的眼睛,里面的自己好像更傻了,“抱歉,是我冒犯了。”

         回过神来,外面的雨就像来时一样悄然无声的停止,李白脸颊微微泛红,给别人代写情诗的时候都没有现在这么窘迫,感觉再浪漫的句子因为是对铠……因为是他,完全说不出口,那些诗对铠说就是青涩的冒犯,一点都不浪漫。

        “你的想法挺有意思。”铠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心里豁然开朗,“谢谢你陪我等人,以后一定要让我看看你的魔法为谁施展。”  

       李白稍稍遗憾,看来老天爷只能帮他一件事,不过正好也可以弥补不浪漫这个缺陷,总有一天他会让铠明白自己的心意,虽然铠不会在意表白的时机,但李白想给他最好的。

      “那骑士就先行告退了!”看见大门口熟悉的影子,铠站起身来,向李白告别。

        看着情敌熟悉的笑脸,李白还是决定快一点告白更好。

       看着心情愉悦的铠走向自己,百里守约更想掏枪打死李白,看来还是要快点让阿铠明白自己的心意呢。

       “下雨不害怕了?”

       “有王子陪着呢。”

        “哦……嗯?”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